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落下帷幕;美食大赛总决赛即将开始!

2021年05月14日 04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13日下午,由昌都市人民政府、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主办,昌都市旅游发展局、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及十一县(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年西藏昌都市第四届“卓卓康巴文化旅游月”活动的重头戏——2021年昌都市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在茶马广场举行。

图据高朝东

来自昌都各县(区)的31名“阿姐卓卓”和“阿伙卓卓”通过才艺表演、介绍家乡、T台走秀、仪容仪表颜值四个方面的比拼后,由7位评委进行现场评分,分别评选出男子组与女子组冠、亚、季军各一名。

芒康县的次仁珍嘎、卡若区的德青、贡觉县的杨娟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来自江达县的扎西尼玛、类乌齐县的向巴朗加、芒康县的扎西杨培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

这是获奖选手和昌都市旅游协会签约,成为昌都旅游宣传推广大使。高朝东

本次活动选出的“昌都市旅游形象大使”将接受旅游主管部门的统一管理,参加专业培训,加入到昌都旅游的宣传和推广工作中来,向世人宣传康巴文化、宣传昌都旅游。

精彩预告:

2021昌都市卓卓康巴美食大赛

总决赛即将开始!

(5月15日 茶马广场)

    “食”在昌都,寻找昌都味道。由昌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旅发局、市文化(文物)局承办,市工商联、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协办的2021年昌都市卓卓康巴美食大赛各县(区)分赛已圆满结束,目前,总决赛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将于5月15日在茶马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决赛将会从各县(区)参赛企业(或个人)中评选出卓卓美食奖(20名)、网络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组织奖(3名)。市工商联合会、市扶贫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将会针对本次决赛获奖企业(或个人)美食给予扶持政策,将其推送到旅游景区或受众较多的地方投资兴业,发扬光大。同时,获胜企业(或个人)将有机会代表昌都乃至西藏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为我市职业技能工作添光增彩!

    本次活动旨在打造昌都味道康巴特色藏餐旅游美食名片,挖掘消费市场潜力,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藏餐烹饪技艺。让我们在5月15日茶马广场美食大赛决赛,一起品味藏式饮食文化之精髓,尽情体验昌都文化之底蕴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