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今年,我市将加快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

2021年04月26日 11时1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率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建筑勘察设计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卡若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深入野堆村、孜通坝、达因卡、西路等片区开展调研,并现场办公,就昌都市2021年市直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研究部署。

陈军强调,加快推进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是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关于“合理安排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相关县(区)、相关部门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坚持以人为本,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创优投资环境,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着力提高周转房规划设计建设水平,切实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品质,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陈军要求,各相关部门一要在符合国家相关设计规范和建设标准的前提下,优化设计,努力提高片区容积率和土地利用率,统筹考虑周转房小区内外路网布局、绿地面积、地下管网、停车场所、商业设施,以及与周边建筑风貌整体协调等因素;要进一步调整优化昌都市2021年市直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项目(野堆村片区)的规划设计方案,进一步调整优化野堆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的规划设计方案;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两个方案有序衔接、相得益彰,力争将该区域打造成为一个高品质的小型商业综合体,使周转房小区和野堆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公共服务配套齐全、功能完备、宜居宜业。

二要按照总体设计、分步实施原则,统筹推进,持续优化包括昌都市2021年市直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项目(烟草公司片区)在内的烟草公司片区总体规划,力争将其打造成为昌都市的城市新地标。

三要按照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权限,加快进度,抓紧做好周转房建设的各项前置审批工作,确保尽早开工建设。

陈军一行还调研了孜通坝片区开发、人民公园土地整治项目推进情况。副市长解文光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