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陈军看望慰问消防、武警官兵等

2021年02月05日 09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带队前往消防救援支队、森林消防支队、反恐支队、95662部队,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官兵们,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春节不回家吗?”“小伙子是哪里人呀?”“你们这儿的伙食怎么样?”……每到一处,一句句亲切的问候都传递着浓浓的温暖。

陈军充分肯定了各支队官兵在过去一年为昌都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的贡献。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中央、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已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38项指标基本完成,而且已经赶上了全区的规划,甚至有好几项指标在全区连续多年位列前茅,为“十四五”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陈军说,过去一年,广大官兵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为祖国边疆长足稳定发展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作出了巨大贡献,大家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他强调,各支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等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为做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项工作,发挥中坚力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其间,陈军一行来到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清洁能源双创中心、新区管委会进行调研。在科技企业孵化器,他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承载着千家万户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各位创业就业的大学生们,要加强对就业形势、就业创业政策的学习,转变“铁饭碗”的就业观念,树立起自食其力、劳动光荣的理念,通过个人努力、政府扶持帮助来创造幸福生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斯郎达吉,副市长解文光,市政协副主席赤来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