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宗教要闻

普及健康知识 远离职业疾病

2021年05月08日 04时1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普及健康知识 远离职业疾病

为有效预防职业病,控制和消除危害,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大家树立健康知识观念,养成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促进提高工作生活质量。5月8日统战系统组织开展了“安全健康西藏行”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到了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西藏站宣教科讲师、健康管理师王亚惠老师。

讲座中,王亚惠老师结合生活中的真实案例,主要从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基本急救知识,环境卫生对身体健康的危害、突发疾病的预防及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并对常见的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等疾病的预防及治疗基层方面通过现场互动、举例、示范方式讲解了现场互动、举例、示范方式讲解了健康安全知识,引起了广大干部的极大兴趣,在场干部听后感受启发。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生活形象的健康教育专题讲座能学到很多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