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宗教要闻

市宗教局邀请市委党校讲师为全局干部职工开授专题讲座

2021年05月12日 04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宗教局邀请市委党校讲师为全局干部

职工开授专题讲座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开展,引导我局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2日上午,市宗教局邀请市委党校白银川讲师进行党史学习专题讲座。市宗教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郭繁星主持召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专题课上,白银川老师围绕《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进行了专题讲座。通过大量历史资料和生动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以来坚定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光辉历程。指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树立起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成长的过程中不论遇到何种的困难与挫折,党始终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升华初心与使命。从党的100年发展历程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对一个党员的激励,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对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都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课后,郭繁星同志提出:一是要深刻学习,认真领会,将本次专题党课报告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有效结合,融合贯通,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抓紧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围绕党课报告,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运用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最终目标上来,要与宗教领域工作有效结合,围绕今年重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制度工作措施,有效推进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