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宗教要闻

市宗教局召开周学习例会

2021年04月09日 11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宗教局召开周学习例会

4月9日,市宗教局组织在家干部召开周学习例会,传达学习区、市“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同时,对党风廉政相关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健全常态化学习宣传机制,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契机,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更学习教育、统战系统“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等。二是要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在加强寺庙依法管理、淡化宗教消极影响、加强宗教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上找准结合点,健全寺庙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寺庙和谐稳定。三是要定期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加强党章党规学习。对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问题要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对苗头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筑牢拒腐防变“篱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