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宗教要闻

强巴林寺管委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04月12日 03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三更”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近日,强巴林寺管委会邀请昌都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公共管理专业高级讲师白银川进行专题讲座。

主讲老师围绕《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进行了专题讲座。通过大量图片资料和生动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以来坚定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光辉历程。指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树立起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成长的过程中不论遇到何种的困难与挫折,党始终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升华初心与使命。从党的100年发展历程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对一个党员的激励,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对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都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继续深入党史教育、“三更”学习教育,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二是将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党史教育、“三更学习教育,不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进一步厚植初心,强化使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促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各项工作深化、实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