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宗教要闻

市佛协及时为昌都市藏传佛教教义阐释优秀论文获奖僧人兑现奖金

2021年01月30日 10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充分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的作用,我市鼓励和支持爱国爱教宗教人士深入挖掘藏传佛教教义教规,做出符合时代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推动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近三年来我市宗教界人士积极参加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第三、四、五届藏传佛教教义教规阐释论文比赛,参赛僧人分别获得了名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第三、四、五届藏传佛教教义阐释论坛论文奖金发放的电话通知》文件精神,近日,昌都市佛协及时通知昌都市藏传佛教教义阐释优秀论文获奖僧人,并及时兑现奖金。

此次我市共有85名僧人参加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第三、四、五届藏传佛教教义教规阐释论文比赛,参赛僧人分别获得了名次。共获得奖金60445万元,奖金来源为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发放。截止目前全部奖金发放到僧人手中。获奖僧人纷纷表示,今后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践行者。积极挖掘藏传佛教教义教规中有利于和谐稳定,健康文明的内容,传递正能量的阐释,为新时代我市宗教领域各项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