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宗教要闻

局机关召开近期工作汇报会

2020年12月08日 03时1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月8日,局机关召开近期工作汇报会,局相关领导主持会议,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前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逐条逐项进行了通报介绍,相关科(室)分别对僧尼补员、全市藏传佛教教职人员教育培训、材料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与自治区相关单位协调沟通,了解上级政策要求,稳妥推进僧尼补员工作。要按照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僧尼补员工作要求,系统谋划2021年僧尼补员工作,确保年初工作目标明确,年底取得实际效果。二是系统总结僧尼培训工作流程,认真分析在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细致有效的改进措施;三是针对各科(室)在工作中所提出的问题,局办公室要制定相应的工作推进计划表,要明确责任分工,层层传导压力,把责任压紧压实,避免出现工作协调不到位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