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宗教要闻

全市第七期藏传佛教教职人员教育培训班开班

2020年11月19日 12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市宗教局协调市委党校、市公安局反诈骗办公室、市人民医院、国家安全局等单位和部门,1117日,“全市第七期藏传佛教教职人员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在泰洪主题酒店4楼大厅举行,市宗教局二级调研员次仁顿珠出席并讲话。

1116日至25日期间,市宗教局对来自11个县(区)、强巴林寺共计94名僧尼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将先后学习到《宗教事务条例》、疾病预防与医保政策、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佛转世相关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博物馆参观等多方面的知识和内容。

开班仪式上,次仁顿珠同志要求寺庙僧尼要始终践行“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四条标准,积极争做爱国爱教、遵规守法的先进僧尼,严格遵守“三不增加”原则底线,充分发挥寺庙及僧尼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智慧和力量;同时,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遵守培训规章制度,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